close

最近,為了體重的事,超級煩惱的!!
原因就在於自從上班後,我的體重一直"默默"地不斷上升,
直到最近肚皮舞表演時,肥肉再也找不到遮蔽物而現出原形!!
同學的老公看到照片,竟然指著裡面白色舞衣的人問:"這個胖胖的是誰??"

天哪!!這個胖胖的是誰?????  真是超有殺傷力的!!!!

於是,最近我和好咖的約會,就變成健身之旅~
大坑九號步道是常去的爬山路線外,
偶爾想要有踏青的感覺時,我們就開車去溪頭走走~~~
雙十國慶的這個週末,大家都在慶祝國家生日,我們就是跑到溪頭去運動!!!
P1030046小.jpg
       
不過每到假日,溪頭遊客就爆多!停車位根本就一位難求,而且屢試不爽~
這次去也是一樣,繞了好久終於找到地方停車...
P1030014小.jpg

而這個牌子,在往溪頭的山路上,沿路都看得見,還上過新聞版面呢!!
話說回來,光看圖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嗎?
更正確地來說,有人知道"枯麻"是什麼嗎?
P1030015小.jpg

"枯麻"就是"くま",也就是日文"熊"的發音!
不過我很好奇,這裡到處都是人聲鼎沸+車水馬龍,"枯麻"真的會出現嗎?
P1030017小.jpg

今天,我和好咖除了爬山健身外,
還有另外一個任務,就是要找傳說中溪頭的"鬼妖村"...
P1030008小.jpg

來溪頭這麼多次,從沒遇過什麼"鬼妖村",這次特地上網查了一下,
才知道"鬼妖村"原來就位在"第二入口處",也就是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的隔壁,
是一條以日本溫泉街為概念的商店街!!!
02小(001).jpg

而且整個裝潢設計,真的讓人有到了日本溫泉鄉的感覺~
無論是商店老闆的服裝或是高掛的燈籠,還有Q版的立牌,整個很有味道。
只差路邊的旁水孔沒有冒出陣陣溫泉的熱氣...
否則我一定以為我到了日本漫畫裡面某個妖怪群聚的溫泉地區。
你知道的,就是那種白天看似人類,夜晚就會現出原形的那種妖怪~

雖然是"鬼妖村"裡,但這裡還是有賣人類世界的食物,
像這樣看似普通的意麵,取名為"鬼意麵"(右下角那碗),真是噱頭十足!!
點菜的時候,真的有人跟老闆說"老闆,我要一碗鬼意麵!!!"(哈哈~)
不過,這麵是不難吃,但我和好咖都覺得店裡提供的筷子有個"鬼味道"..是山區太潮濕的緣故嗎?
01小(001).jpg

而且,遊客一多,煮麵的時間就拖很久,我們至少等了快半個小時餐點才來,
為了打發時間,我和好咖只好來個自拍囉~~ 成果是下圖左!!
而下圖右這張則是附近的"鬼妖郵政",好可愛喔!!!!
P1030031小.jpg P1030021小.jpg

下次去溪頭爬山時,沒去過"鬼太郎商店街"的人一定要順道去看看!!!





【題外話】
爸爸山上的柿子園裡,出了一顆形狀怪異的柿子。
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"大象",也像是漫畫書裡巫婆的鼻子。好好笑喔!!!
P1030057 01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