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60934 編.JPG  

原本想要很低調的完成這件事的!!
但是一想到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重要時刻,有很多細節不忠實地紀錄下來
怎麼跟以後的自己交代,所以、所以...還是先偷跑吧~

話說11月底在與接洽婚紗公司時,我們就選定2012年1月4日拍婚紗,
怎麼知道我們這麼會挑日子,拍照前一天氣象居然說明後天將發布低溫特報,
中部以北溫度大約10度!!! 而且局部區域還有降雨的機會!!! 
我的天哪~哪ㄟ安捏???

1月4日一早起來果然是個陰暗的天氣,而且冷風呼呼,讓人直打冷顫,
但慶幸的是好險沒下雨!!
不管了~還是先衝工作室化妝再說吧!!!
(我是在婚紗工作室拍的,等婚紗完成後再一起分享心得吧~)

花了兩個小時變身後,我們開始了今天的行程:
體育場>>林森路眷村(武道館)>>都會公園>>棚內

其中最瘋狂的大概就是都會公園了吧~(Why??)
別忘了這天可是發布低溫特報的寒冷冬天,
大肚山頂上除了"十分有律動感"的野草及兩隻小狗外,
只剩我們一行五個人傻傻的站在那裡吹風。
我根本就顧不了自己究竟美不美,
只知道趕快拍完我想快點躲進溫暖的車內...
結果拍著拍著,與狂風戰鬥的我忍不住大笑了))))))
怎麼會有笨蛋在這種天氣跑來這裡拍婚紗!!
真是有點蠢又有點青春的事!!

不過在此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咖、我的攝影師、攝影助理及造型師,
謝謝你們不畏低溫很有義氣的陪我上山圓夢。
因為我就是想要那種有一片寬闊草原、有太陽餘溫,充滿鄉村風的FU阿~~~
(有嗎?有嗎? 希望拍出來的結果別讓我失望阿~~~)

對於拍婚紗我還有另外一個體悟:
就是除了要練習美美的"笑容"以外,也要練習各種表情與pose。
舉凡嘟嘴、假裝生氣、假裝驚喜、假裝撿到寶、假裝餓虎撲羊等等,
如果可以自然的表現出來,相信拍出來的照片肯定充滿趣味。
否則像我們這樣只有練習笑的人,真的是只能一路從頭笑到尾,
而且pose也只有看彼此、看肩膀、看手臂、碰鼻子等等在替換(汗顏)
(姊妹們! 記住了嗎!!!)

anyway,衷心的希望會有好的成果!!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