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18(三) 兩條線

每次只要有按表操課,生理期未到就總是迫不及待要驗孕,到今天剛好30天,因為上次手術後生理期週期延長,
變成31~33天來一次,所以今天驗孕算是小小的偷跑吧!! 居然很快的出現明顯的兩條線,這是真的嗎??

 

6/28 (五)廖瓊鈴婦產科

決定等一個禮拜再去家裡附近的婦產科驗孕,結果也是兩條線,但照超音波時廖醫師說,如果上禮拜就有明顯
兩條線的話,今天應該要照到胚胎,但畫面顯示充其量黑黑的圈圈只能說是羊水,還沒看到胚胎,叫我下禮拜
再來。不會吧!難道又失敗嗎???

 

7/2 (三)林婦產科

忐忑不安地過了三四天,因為這兩天分泌物增加,持續有咖啡色分泌物,所以回娘家前繞去另一家婦產科診所
看看,這次醫生告訴我,不會呀~胚胎有長大,這樣的成長速度他覺得ok,不需要太擔心。
呼~心裡的不安似乎少了那麼一些,小朋友,你要加油!我也會加油的。

 

7/5(六)潭子周肇銘婦產科

上禮拜五在廖醫師那裡檢查後,我就決定要去明明介紹的潭子婦產科看看,一來是多幾家醫院檢查,聽聽不同
醫師怎麼說,二來是如果情況又不樂觀的話,我要開始配合醫生好好重新做人!! 抱著這樣的心情,千里迢迢到
潭子檢查,沒想到這間婦產科人真的很多,早上8:30看診,我8點出頭抵達就已經好多人來排隊,而且大多是
婆婆媽媽,是有那麼多阿姨有婦女病嗎?
我在明明的推薦下掛許醫生的診,排8號,這裡的護士小姐很仔細,問了我一大堆問題,之後見到許醫生他先
替我照超音波,他說寶寶看起來有點大,還有一點心跳反映,真是太神奇了!!! 想不到我的寶貝居然成長這麼
迅速,我總算是鬆了口氣。之後,醫師問了我和好咖"在一起"的時間,我回答6/5、6/7、6/9,醫生說應該有
提早排卵,因為寶寶看起來要再大一些,目前預產期推估是明年的2/27,等之後幾次產檢也有可能再修正。
之後要交代我要吃一些補血的東西,還有要多休息,不要久坐久站,不要提重物,最好是躺著腳抬高。
總之,我很開心,小朋友,知道你有長大我很開心,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~

 

7/12(六)潭子周肇銘婦產科

回去等了一個禮拜,想到周末可以和我的寶寶見面,真的很期待去看婦產科。在這中間,上禮拜六檢查完隔天,
中午我自己去市場買午餐,在等餐的時候感覺自己狂冒汗,在心裡滴咕怎麼沒帶毛巾出門,好不容易拿到餐要
走回家時,卻驚覺自己人不太舒服,走沒幾步眼前一片白,知道再不休息一定會暈倒,於是看到路邊的摩托車
就靠了上去,結果眼前完全變成白茫茫一片,耳朵好像也耳鳴了,不知到在路口等了幾個紅綠燈,心裡祈禱菩薩
保佑我要撐過去,我要回家,保佑我的寶寶沒問題,終於,等眼前視線稍微恢復後,總算是平安地走回家了。
只是真的好恐怖,剛好那天好咖、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大家都不在,我只能靠我自己。回家查了網路,好像有些
媽咪懷孕初期也會這樣,好險後來沒再發,就決定等下次看醫生時再跟醫生問問看好了。

今天一去產檢,護士小姐就幫我量血壓、體重,之後照超音波,許醫生說我的寶寶有逐漸長大,看起來是兩個月,
心跳的頻率也很正常,可能看起來是比較大一週,所以許醫生幫我把預產期提早到2/21,並囑咐我下週再來
看看寶寶狀況。出去診間後是驗血,同時我今天也拿到媽媽手冊了。真開心~我終於也拿到媽媽手冊了!! 心裡
又再踏實些!!

這幾週下來,我沒有孕吐,但胃口變得不太好。以前我是個很愛吃、胃口很好的人,但現在會肚子餓,但卻不知道
該吃什麼,很多東西吃起來沒有那麼好吃,或是吃幾口就覺得吃不下了。幾乎只有水果我可以大快朵頤。
而且晚上睡覺前,早上起床後都會打嗝,不是吃太飽打嗝,有點像暈車時的打嗝。而且醫生叫我要多躺,害我的週末
幾乎哪都不能去,很多時候都躺著在休息,但越躺越累,好奇怪。

不過,不管怎樣,我都會撐下去的。所以小朋友,你要在我的肚子裡面安心的長大,健健康康的長大,很期待可以
和你見面的那天,我、還有你的爸爸、阿公、阿嬤、舅舅、舅媽、阿姨、伯父,大家都很期待見到你。
我們一起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