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3687編(001).jpg 

寫了一個月的東京遊記,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!各位看官辛苦了~
國小老師有說:做人要有始有終,
所以雖然這篇文章沒有那麼精彩,但還是請耐著性子看完吧^^

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

老實說,我們最後一天哪也沒去,就只有:起床--打包行李--上車--搭飛機--抵達台灣!

原本是有計畫要去築地市場走走的,
但因為前一天在迪士尼玩到累翻,加上一早起來外面就是一副陰雨綿綿的樣子,
所有又倒頭睡去,最後變成上面說的"哪也沒去",唯一的行程就是平安的回家!

 DSCF3712編(001).jpg

不過,有一點要特別說明一下:
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買的Suica嗎?在這裡真的要大大推薦Suica,真的超級好用的啦!!
不但坐車時省去查車價、掏零錢、排隊買票的程序,
要離開日本時,還可以到JR的服務處退票,拿回押金¥500。
而且,雖然退票要付手續費¥270,
但只要Suica裡面的儲值金額不滿¥270,就不需付手續費。

身為精打細算的台灣人,我和好咖到機場後的第一件事,
就是先去販賣機投飲料,把Suica裡的儲值金花光光再去退還Suica,
這樣一來不但省去手續費,賺了幾瓶飲料,還可以拿回押金¥500,
你說、你說,是不是超級划算!!!!!!!!!!!!!!!!!!

退還Suica,到航空公司櫃檯報到後,我和好咖就開始逛成田機場!
日本的機場還真不是普通好逛!商店、美食街、土產店應有盡有,
而且沒有台灣機場免稅店內刺鼻的香水味,以及虎視眈眈像是在找獵物的店員。
逛起來很舒服、一點壓力也沒有!

像這次我們是在成田機場的第二航站搭機的,
所以如果在旅程中你...
沒有買到UNIQLO的衣服,別擔心!機場三樓航空公司櫃台前面有!
沒有吃到好吃的和幸豬排,別擔心!出境檢查前的美食街裡面有!
沒有買到要送人的紀念品,別擔心!成田5番街一定可以滿足你!

要回家了....人家還不想回家啦~~

DSCF3695編(001).jpg 


說到買東西,我想我和其他到東京血拼的人比起來,戰績實在是不怎麼輝煌,
不過還是po上來小小獻寶一下吧..

P1010951編.jpg 
0616-02編(001).jpg 
右上角綠色包裝的「お~いお茶」,在日本販賣機一罐賣¥150左右,
台灣7-11也有賣,一罐要三、四十塊,但這樣的茶包20入才日幣兩百多,
泡起來不苦不澀,帶一點抹茶味,我很喜歡!

還有右下角的「休足時間」,網路上網友很推薦,說很適合長途跋涉的雙腳,
貼起來涼涼的,可以舒緩雙腳因使用過度所帶來的不適。
實際使用後,涼涼的的確很舒服,可是黏性不足,貼在腳上隨便一動就掉了。

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シシ☆

這趟旅程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,而且一切都在掌握之中!!
雖然第三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第五天沒來得及去築地市場,
但對我們來說,從當中得到的愉快&放鬆,是比這兩點遺憾還要多好幾倍的!
我想這都歸功於我出發前有認真做功課、實際出發以後我的好咖一路都很配合,
還有葛原夫婦給予我們很多的協助與情報,所以才能玩的如此開心、如此盡興!
謝謝好咖!
謝謝溫太&湯姆!

最後,我要說:這次的東京約會之旅,成功!

DSCF3711編(001)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