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日本回來的那個禮拜,好咖心情很好。
也許是渡過了一個愉快的2?生日的關係吧,哈!
於是
他帶我去南投竹山的「山上閱讀」約會,
這是個景觀餐廳,我當然要拿出我塵封已久的5d2來練拍囉~

竹山 028編.jpg 


竹山離南投不遠,但好咖的導航裡面沒有定位
不過,抵達目的地前的山路沒有讓我很不舒服喔~
 竹山 038編.jpg


我們很幸運,抵達的時候靠欄杆的桌子還有空位
竹山 015編.jpg


這樣很方便我們欣賞美景
可惜,那天山上的天空
從原本的風和日麗到後來被雲霧籠罩
竹山 016編.jpg


 所以拍起照來都有點灰濛濛的感覺
不過這樣也別有一番滋味阿
竹山 040編.jpg


呵,我的好咖正專心的在吃飯呢!
竹山 002編.jpg 


我點的是南瓜口味的火鍋,剛開始吃覺得口味挺好的
不過吃到後來太膩了,我想我還是適合清淡一點的
竹山 019編.jpg 


這張有俏皮的感覺嗎?
竹山 022編.jpg 


好咖,你這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嗎?
還是其實你只是想睡覺啊?
竹山 025編.jpg

竹山 026編.jpg  


隔壁桌的小朋友~
竹山 030編.jpg 


這裡雖然不大,但好多的大雨傘照起來就好有感覺..
竹山 023編.jpg

 竹山 032編.jpg 

竹山 043編.jpg 

竹山 031編.jpg


之後我們沒有去天梯
而是去八卦茶園
並且在附近的山路隨意繞繞後就回家了
竹山 082編.jpg


八卦茶園的涼亭在整修
竹山 069編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【山上閱讀】blog 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unlimited-sky/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end。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